跳到主要內容區

針對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儲存空間限縮,本校的因應做法

發佈單位 : 圖書資訊處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03-01
  1. 學校信箱仍使用Gmail,退休及畢業學生仍可使用,但會限制個人最大的使用空間(以Google公佈給學校的使用量100TB做分配)
    教職員:8GB
    學生:2GB
    校友、退休人員:0.5GB。
  2. 學校提供微軟OneDrive雲端硬碟空間給每位在校師生,每人5TB,離校後,空間收回,內容刪除。

說明:

  1. 學校的雲端硬碟空間僅提供公務或在學使用,非公務檔案建議可依個人需求申請或租用校外雲端硬碟,請參考➜〈各家雲端硬碟介紹〉
  2. 學校購買的Office 365提供每個帳號 5TB OneDrive 的雲端硬碟空間。
    首次使用前請先完成➜〈啟用NDHU Office 365〉
  3. ➜〈將 Google 雲端硬碟資料轉存 OneDrive 的 2 種方法〉
  4. 相關問題,請洽詢〈honda@gms.ndhu.edu.tw〉或電➜03-8906747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