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註冊組】109-2二月入學新生(含寒轉生)及舊生註冊須知(109.12.21公告)

發佈單位 : 教務處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12-23
109學年度第2學期
繳交學雜費:110年1月20日~2月23日
網路註冊:110年2月2日(週二)起至2月23日(週二)止
有關申請學生學雜費就學優待減免、就學貸款、學生宿舍住宿、緩徵或儘後召集、參加學生團體保險及其他相關事宜等,請詳閱註冊須知並依規定之期間辦理。

查詢註冊情形及列印在學證明:請於110年2月22日(週一)上午9:00以後,至本校首頁\在校生\學生個人資訊\電子學習履歷系統\「重要資訊」中查詢當學期繳費或就學貸款、網路註冊及繳交新生資料情形,完成註冊手續者方能於「電子學習履歷系統」中列印當學期在學證明。(註:學生繳款後銀行銷帳需3-5個工作天,經總務處出納組上傳至本系統後,才會顯示為「已繳」,若同學已完成繳費但系統卻告知未完成繳費者,係收款單位尚未將繳費資料匯至臺灣銀行,請同學放心並妥善保存收執聯。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