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0面山面海教育與安全機制論壇

發佈單位 : 體育中心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10-28
2020面山面海教育與安全機制論壇
山海專業達人訓 -花蓮場A
日期:11/07(六)
時間:8:30~17:00
地點:東華大學教育學院洋霞講堂(A109)

2020年面山面海教育與安全機制論壇重拾對【環境】與【生命】的謙卑態度。從大自然中培養自我準備及適應能力,昇華個人獨立思考與創造力與營造社會永續之發展。學習與大自然融合共處,體驗大自然原力。引導的是在大自然中,面對的挑戰是不同於舒適圈中,由活生生的自然生態中,學習反思,由適應千息萬變的大然環境的挑戰,可以提升生活藝術與文化是和諧共榮與大自然並存之信念。

議程
8:30~9:00 報到
9:00~9:30 開幕 東華大學體育中心主任 尚憶薇
9:30~10:20 行走地球看海洋 遠雄海洋公園海洋部科長 謝得燦
10:20~11:10 無痕溪谷~砂婆礑溪 壯遊台灣工作室負責人 王學仁(小草)
11:10~12:00 山的那一端、海的那一頭 蘇帆海洋藝術基金會終生志工 鄭良寬
12:00~13:00 午餐
13:00~13:50 面山面海教育冒險遊憩 東華大學教師 朱文正
13:50~14:40 腦力*體力的山林體驗 東華大學教師 陳孝夫
14:40~15:30 全民運動之沿徑定向 全大運定向越野金牌選手 黃征寧
15:30~16:20 用頭袋揹起一座座山 布農族的女人與山的關係 黃雅憶16:20~17:00 綜合座談 面山面海 引言人: 杜麗芳(博崴媽媽)
與談人: 所有講師



※活動可計入學生跨域自主學習時數多元進取6小時。
※於報名系統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,請自行上系統取消。

※防疫期間,個人請戴好口罩,並於活動現場量額溫、雙手以酒精消毒(系所提供)後再進場。
※防疫期間,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,聽眾請間隔就座,請勿相鄰就座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