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發佈單位 : 英語培力學術中心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11-29
中等教育階段外語領域教學研究中心,與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,將於2022年12月2日(五)上午9時至下午5時,辦理「2022英語、雙語與全英語教育之意義與實踐論壇」,論壇主軸為「雙語與EMI教育的實踐」、「大學EMI和雙語到全英語的應用模式」,敬邀國、內外學者共襄盛舉。本論壇將以線上Google Meet,歡迎各位教育先進在線上與我們相會!

本論壇內容分為「專題演講」、「圓桌論壇」二部分。專題演講邀請來自新加坡、英國與臺灣知名EMI教學之學者,以豐富的全英語授課經驗,促進學術交流與研討;圓桌論壇以雙語及EMI導向下的英語教學、課程規劃、課程實踐到課程反思,更從年輕學者專場為主題,彙整臺灣和國際間高等教育面臨的全英語授課挑戰,與其可能之應對策略,提供推動EMI教學更多元的觀點。

【講座資訊】
名稱:2022 英語、雙語與全英語教育之意義與實踐論壇
日期:111年12月2日 星期五
時間:上午9時至下午5時
地點:線上Google Meet
報名方式:採自由線上參與,活動連結請參海報QR Code進入會議。

【聯絡資訊】
聯絡人:蔡小姐
聯絡信箱:aeepd@gms.ndhu.edu.tw
聯絡電話:03-8905908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