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09.04.29教育部通報】COVID-19 疫情期間民眾假期生活防疫指引

發佈單位 : COVID-19防疫資訊-學務區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04-29
說明:
一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本(4/29)日公告「COVID-19 疫情期間民眾假期生活防疫指引」(附件)。
二、戴口罩、維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做好第一層防護措施。
三、宿舍或住家應保持良好通風,如果家人有呼吸道症狀,妥善處理污染的廢棄物,若有腹瀉情形,應加強浴廁清潔消毒。
四、免疫力較差的時候,儘量避免參加或前往人潮聚集或密閉空間的公共場所。
五、如果要外出活動時建議做好準備與配合(參閱附件)。
六、如果您正在進行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,請持續遵守相關規定。
七、如果出現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腹瀉或嗅、味覺異常時,應佩戴口罩,儘速就醫,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及前往其他公共場所。請及時填寫防疫專區「發燒或其他呼吸道症狀自主回報系統」,https://web.ndhu.edu.tw/SA/COVID-19_N14D/Login.aspx?lang=tw
學校會有專人電話關懷,以落實防疫工作。
八、衛福部防疫免付費專線:1922(或0800-001922)。
本校衛生保健組: 03-8906254 (上班時間),本校校安值班專線:0937-295995(下班及假期時間)。

您健康,學務處心安

學務處衛保組

附件:COVID-19 疫情期間民眾假期生活防疫指引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