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教育部重要通知】有關大專校院春假連續假期之防疫注意事項

發佈單位 : COVID-19防疫資訊-學務區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03-28

各位同學及教職員,大家好:

為避免於42-6日春假期間造成防疫破口,請大家遵守下列事項:

一、若於春假期間有發燒或身體不適請及時填寫防疫專區「發燒或其他呼吸道症狀自主回報系統」,https://web.ndhu.edu.tw/SA/COVID-19_N14D/Login.aspx?lang=tw

每日學校皆會有專人電話關懷,以落實防疫工作。

二、教職員工生除經專案許可外,假期期間不得出國,並盡量減少出入人潮聚集場所;另為利後續可能之疫調所需,活動行程可用手機定位或紀錄放假期間活動足跡日誌。

三、請師生在春假期間,在國內參加集會活動須審慎評估,並對與會者資訊、活動場所條件等可能風險程度有充分了解,盡量避免出入人群聚集場所,或俟疫情結束再參加。

四、教職員工生應儘量避免接觸近日自國外返台之親友,尤其在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之親友。

五、教職員工生如正在進行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者,請遵守規定不得外出,不得邀請朋友到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處所。進行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者如有突發狀況,請立即通報下列防疫相關單位專線,以便進行後續處置。

衛福部防疫免付費專線:1922(0800-001922)

本校衛生保健組: 03-8906254 (上班時間),本校校安值班專線:0937-295995(下班及假期時間)

六、 有關全校性消毒清潔部分請留意總務處公告訊息。

 

您健康,學務處心安

學務處衛保組

瀏覽數: